长宁

伤口

  林予航有点近视。

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缘故,他身上经常有大大小小的伤口,都是撞出来的。

  林予航喜欢躺着,喜欢坐着,甚至是靠着墙。只要能懒惰一会儿,就比什么都舒服。这下好了,低血压妥妥地。

  汪淼捉住这点不放,老是说他娇生惯养,惯出来一身毛病和小伤口。不过这个是汪淼惯的,也只有汪淼这么惯他。惯得林予航一出点小问题,汪淼就万分紧张地过来给他揉伤口。

  不过那是后来的事儿了。还没遇到汪淼之前,林予航当然没有人替他揉。

  孤零零的一个小伙子,乖巧,但是孤僻。出了事也是自己扛着,哪天扛不住了,顶多钻进房间里,不让人看。

  比方说有一次撞到小脚趾吧,要是别人早嗷嗷地叫唤开了,唯独林予航一声不吭,蹲下来没多久就站起来走人。走得还挺快。

  再比如说他不但低血压还低血糖吧,有一天晕过去了,晕的地点不大好,在厨房。不知怎的磕开一道口子,血顺着额角流下来,醒的时候半边头发沾满了血。

  硬生生痛醒的。

  后来瞎处理,好了以后留下一道疤,藏在头发里,一扒开就能看见。汪淼问他怎么回事,也不说。

  这孩子,唉。

  林予航这几天睡觉睡醒了,突然想起来有这回事。

  凑到镜子前一看,疤痕已经很淡了。

  他好高兴,然后就又撞上了小脚趾。

  他很久没有撞过了,居然还觉得有点疼。蹲下来揉的时候,汪淼正好从外面回来。

  汪淼一开门就看到蹲在地下,小小一只的林予航。立马冲过来,上手就是一顿娴熟的操作。

  他揉得正入神的时候,一只手戳戳他的脸。

  汪淼愣愣地抬头看,林予航也在看他。

  林予航看到一双真挚的、只能看到自己的眼睛。

  他突然就笑了。

  大概是因为伤口好了的缘故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