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宁

  林予航和汪淼躲在讲桌下方的空间里。

  两个人挨得很近,气息伴随着夏天特有的热浪,潮水般拍打在对方的身上。

  窗帘都拉上了,前门锁得很紧。正午的阳光热烈极了,把满教室衬出一片暖意。刚刚还有一个才睡醒的男孩子匆忙夺门而出,没关严的后门隐隐约约传来教导主任的训斥声,混着恼人的蝉鸣,一并钻进了这两个男孩儿的脑海里,敲打着他们禁不住人吓的心灵。

  脚步声渐渐远了,至少有一个半小时,这里都不会有人来。这正好就是他们的天下了。

  林予航怕人,也怕热,依依不舍地从桌下钻出来,细汗湿润了鬓角,脸上的潮红像他上午跟汪淼提起这个约定的时候一样鲜明。他出来得磨蹭,狭窄的空间里渐渐就宽阔起来,显得汪淼的身躯更大了。

  林予航瞟了一眼,迅速去把后门锁上,锁完以后面对着偌大的教室,还有一个汪淼,顿时粗气愈发地喘不平。

  汪淼慢吞吞地站出来,把原本受束缚而显得不自在的肩膀打开。略高的他朝林予航走过去,样子颇为困窘。

  林予航盯着他走过来,脑海里还在转着上午自己说的话:要汪淼亲他。

  他也没有搞懂汪淼到底是个什么想法,但是经受刚才那么一番小惊吓以后,他又紧张,又激动,一时间想抱住汪淼把事儿从头到尾做个遍。

  也就是片刻功夫,林予航把人按在椅子上,自己一屁股坐在汪淼腿上,眼睛亮晶晶地瞅着他。

  汪淼看了,有点愣。

  林予航坐不住了,一不做二不休,凑近汪淼,心跳声强健有力,大声地向汪淼的耳朵里呼喊。

  如果心跳声能翻译,大概林予航现在在向汪淼喊:“快来亲我!”

  汪淼就凑上去了,越凑越慢,还自来熟地歪了歪头,避免两人的鼻子撞上。

  他真亲了。四片儿唇贴得紧巴巴的那种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